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球球球球酩.

球球球球酩.

 

【漫威×你】男友占有欲太强怎么破

#甜饼
#ooc归我
#内含铁罐/Loki/美队

铁罐.

Tonystark,一个撩过无数女人把嘴巴抹蜜当成日常修炼的playboy,一个视金钱如流水坐拥多座大厦大庇天下复仇者俱欢颜的美国首富,报复的手法,千奇百怪让你为自己那点小九九汗颜。

他让Friday调用全国监控摄像监控你的这件事情,虽然被你反抗过无数次,但每次都败在了他的翘臀和惊人的体力之下。

所以他得知你被公司的上司性骚扰未遂这件事情,根本不奇怪。

他随意倚靠在家中的吧台上,挑挑眉毛,蜜糖色的眼睛被酒精渲染成危险的颜色,年岁在他身上无情地碾过,却让他变成了拥有独特魅力,凶起来咄咄逼人的样子。

“Girl, 这种事情你也瞒着我?”

你讨好地对他眨了眨眼睛,毛茸茸的头颅钻进他胸膛。

“所以我把他打了一顿,Steve有教过我。”

前半句令Tony的脸色好看了些,但尾音一落,他咬牙切齿的声音在上空回旋。

“Steve?”

刻意强调。

带着酒精的吻,和他恶狠狠占有欲作祟留下的吻痕,以及隐隐作痛的腰部无不彰显着这个乱吃飞醋的男人的怪脾气。

至于你们公司那位上司?

整个公司破产,老婆被查出出轨,同时交往的十几个情人分别收到了在一间房间于他幽会的消息,赶去的时候十几个女人目睹他和他的男朋友进行“特殊癖好”,而这一系列的悲剧还在继续上演。

幕后黑手现在有起床气了,嘟嘟囔囔要你亲亲才起来。

Loki.

他总喜欢在你出门前阴阳怪气地强调“就算你被绑架了我也不会去救你”,但最多一个小时,就会十分巧合地与绿色眼睛的人擦肩而过,甚至一个回头,就会发现被黑猫尾随。
 
 
对此,优雅地喝着红茶的Loki表示和他并没有什么关系。
 
 
好吧,你姑且忽略掉这个九界第一幼稚的法师的所作所为,只敢在心里让他收敛一点,但为什么就连社团活动他也要突然出现并且动用小把戏掺和一下?

大学刚入学的时候,由于对你成年而且能搬出去住这一点过于兴奋的邪神大人彻夜未眠的所作所为,导致了你浑浑噩噩只想补觉,最后报了游泳社而懊悔不已。

第一次社团活动,因为Loki的粘人你就有些迟到,不过令人满意的一点是,和你自我介绍的都是年轻鲜活,荷尔蒙旺盛的  小哥哥!

本着多一门手艺多一个活法的理念,你找了社里为数不多的一位女老师来教你游泳,结果去了才被告知女教练今天有事来不了,只能让社长教你。

然后呢?

在水里教你泳姿的社长抽筋三次;换衣服的时候衣架直接倒下,险些砸到他;喝的可乐是被加了醋的,诸如此类的恶作剧层出不穷。

社长依然好心的继续辅导你,你已经能够下水了,但他有意无意的触碰让你很是反感。

在一旁暗中观察的绿眼睛社员也是这样觉得的,他几乎已经要气到杀人了。

再后来?

被Loki压在身下进行有氧运动的你,突然意识到社长的手是怎么在睡了一觉之后就断掉的了。

“Loki,社长那个......”

他咬住了你的耳垂,惩罚撕地舔舐。

“前社长。”
 

美队.

百岁老人坚持着每天喊你起床晨练的好习惯,一夜一次持久到天亮的强度让你几乎直不起腰来,于是晨练的内容后来就被迫改成了他帮你揉腰,你做他负重跑时抱着的沙袋。

尽管如此,你回家的时候还是汗津津的,开门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直奔浴室,衣服?喊Steve帮你拿就好了。

和他同居以来,你觉得自己就变成了巨婴。早餐是半梦半醒之间他端到你面前,上午如果他没事,就枕在他腿上看电影,他总会不轻不重刚刚好地为你揉腰,他做的水果捞能缓解苦夏的郁闷。

错过了世间七十年光阴的美国队长,把所有的好都献给你,又怕自己会把在战场上的狠厉带给你,竭尽阔别许多年的温柔,除了保护世界,全部心思都扑在对你好身上。

你如是舒服的在热水中泡了起来,殊不知,你的手机正在玄关处振动个不听。

美国甜心看了看来电备注,确认了是个听过但想不起来的名字,礼貌的敲了敲浴室的门。

“Dear,这里有个叫‘Charlie’的人找你。”

“你帮我接了吧,就说我不在,过会回拨。”

征求过意见的Steve听到你这样的回答,越发觉着这个Charlie没有威胁,开始为自己刚刚的一点小别扭和怀疑自责。

“哦我的老天你可算接电话了,好了,我想请你听完我接下来这段话,”
 
 
不妙。

因为Steve按的是免提,于是导致男人的声音清晰地穿了过来,浴室门外Steve的轮廓僵直了。

“说实话,我喜欢你很久......”

话音未落,你裹着浴巾匆匆忙忙地推开门,发尾还有一连串的水滴吧嗒落在地上。美国甜心脸色阴沉挂断了电话,深呼吸。

“Dear,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现在时兴的什么玩笑......”
 

“不是的Steve...他是我大学同学...之前有追过我前几天就遇到了他找我要电话号码我也就给了我怎么知道这么多年过去了他还是对我恋恋不忘呢对吧?”

一连串的解释下来,Steve脸色更黑。

“把电话随便就给别人可不是一个好习惯。”

于是他身体力行地告诉了你,把手机交给一个占有欲强烈的男人会有什么后果。

几个小时之后,你靠在他滚热的胸膛上,大声地给他朗读了这位你给这位旧同窗刚发去的短信:

“对不起,我有男朋友了,比你帅比你高还比你长情,我们还是算了吧。”

Steve很满意。

球球球球酩.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球球球球酩.”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