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球球酩.

江余烬/背景源@Vesuvius

/爱你小腹十万亩的玫瑰

我和我的沙雕朋友们

我的斜后桌和隔着一条走道的伪同桌是很沙雕的人。

       

          

我:你在干嘛

斜后桌:【握紧拳头,把笔放到手指之间】

伪同桌:咦,金刚狼

       

             

我:诶你们看过哈利波特吗,我最近在补

斜后桌:我看了三遍了,你看到哪儿了?

我:就第三部

伪同桌:小天狼星?你最喜欢里面谁?

我:【思考片刻】斯内普和布莱克吧

斜后桌:哦,后来他们都死了。

我:?

      

        

我:你在写什么啊?

伪同桌:哦,咒语。你看见我新买的魔杖了吗?【举起一支笔】

我:告辞

     

       

我:阿瓦达索命!

斜后桌:我之前老把这个当成瓦坎达索命

     

       

伪同桌:西弗勒斯!西弗勒斯!【呼唤我】

我:皮皮鬼!皮皮鬼!【呼唤他】

       

       

伪同桌:斯内普!

路过的:你在喊谁?

伪同桌:【指我】

斜后桌:你指错了,那是撕内裤。

我:???闭嘴啊

       

       

我:组长!组长!【组长把作业飞过来】

斜后桌:你错了,你应该喊“作业飞来”

伪同桌:泥巴种,你还是掌握不了魔咒

       

       

我:【拿着笔指着斜后桌】除你武器!

斜后桌:【正在写作业,把笔一抛】

我:【拿笔指着伪同桌】昏昏倒地!

伪同桌:【向后一仰】好狠毒的女人!

      

      

语文老师:xxx的小组扣一分!

斜后桌:【小声】格兰芬多扣五分

   

       

我:【指着自己的绿衣服】看见没有,我可是斯莱特林的人

斜后桌:【看了看自己的黑衣服】那我是什么?食死徒?

伪同桌:【指着自己的绿衣服】你当我不是斯莱特林的嘛?【拉开拉链】醒醒!蠢货【露出蓝色卫衣】我是拉文克劳的!

      

      

我:我们来玩cosplay吧

斜后桌:【卸下手表,戴到自己手掌上,表盘在手心的位置】掌心炮

伪同桌:【把手放到嘴角,往下拉】斯内普

我:???

      

        

          


评论 ( 23 )
热度 ( 133 )

© 球球球球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