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球球酩.

江余烬/背景源@Vesuvius

/爱你小腹十万亩的玫瑰

我,江余烬,搞个抽奖。

     

          

【缓和一下我的非洲血脉对我的影响

     

       

评论    「你觉得我写过的最对你胃口的文章」    无需理由,我从评论抽两位送小小小小礼物!

     

        

抓一位小孩送:《》(具体送什么书等结果出来了我来自己挑!绝对好看!)+手写短小情书

再抓一位小孩送:平光镜(不知道快递会不会碎诶)+小零食

       

        

11月9号  19:30开奖!

就酱!


评论 ( 52 )
热度 ( 22 )

© 球球球球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