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球球酩.

江余烬/背景源@Vesuvius

/爱你小腹十万亩的玫瑰

【恋与漫威】下节什么课

#ooc预警

#全员高中生 私设如山     

#内含Loki/Tony/Steve/Wade

 

Loki  绿茵场上落下的金色小鹿

体侧800米是人生最难迈过去的一道坎。这几乎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一个事实。

烈日和云彩焦灼,漂亮的马尾辫主人们甚至都开始祈雨,嘴里念念有词,然而更多的声音还是抱怨,叽叽喳喳似鸟儿。

你的腿都要软了。

这不是虚的,一到体育跑步特别是计时,你的胃不仅绞痛,腿还软,心脏更是像要跳到嗓子眼一样。

披肩的短发太热,跑步的时候还会粘到脸上。

可惜的是周围问了一圈妹子都是只有一个发绳的,你怏怏地回到跑到旁边坐着,又不放心的重新把鞋带系了一遍。

先跑1000米,满操场的蓝白色校服,你正低头,一件带着冷香的校服就轻飘飘落到你头上。

始作俑者正慢悠悠地占了最内道的位置,他只穿着一件墨绿色的短袖,身形却高高瘦瘦,站在那像一棵笔直的小白杨。

Loki抛去那些臭脾气,是在每个女孩子心里都飘过的男孩。

“地上脏,你帮我拿一下。”

哨声还没响起,他站在红色的跑道上对你说,眼睛像小猫一样亮晶晶的。

无奈收下,你的手忽然摸到一个硬邦邦的东西。

地上掉落了一个发绳,还可爱的挂着一个金色的小鹿。

loki给的?

你的目光迅速捕捉到那个跑在最前面的男孩,他黑发张扬。女孩们见祈雨无望,就开始欣赏起这些少年的跑步姿态了。

永远被挂在嘴边上的是Loki。

手指穿过黑发,手腕上套着发绳,一边看他渐渐被人超过,一边扎起一个马尾。

扎好了,他也就超过前面的人,又跑到第一去了。

他努力克制着喘气,从跑道上下来径直走到你面前,下意识的想要笑,弧度都勾起来了又收回去。

“你还会带发绳啊。”

“你这个小糊涂鬼会记得吗?”

他嘴硬,平静里带着谴责,谴责却没有愠火。

Tony  上午第三节课下课的小零食

每到上午第三节课下课,不管是平时多么傲娇、多么高傲的人,一闻到小零食的味道就抛下手里在做的一切事情,嗅着味道凑过去。

“小老弟给我来一口?”

“来一口咯,爸爸,爸爸我喊你爸爸还不行?”

所以带了粮食来,基本上自己没吃几口就被一群人瓜分完了。

你呆呆地看着手上已经空了的薯片袋子,气鼓鼓的揉成团让后桌扔到垃圾桶里了。

胃里空空的,你的同桌还兴致勃勃地写着物理作业。

“Tony,你不饿啊?”

“我如果像你一样饿的话,还带了薯片,那我现在就不会问我的同桌饿不饿了。”

他从物理题目里抽身,漂亮的蜜糖色眼睛一眨不眨盯着你,校服被他胡乱塞到书桌里,身上又是一件白色衬衫,纽扣还不扣好,一小块小麦色的皮肤露出来。

你对他时不时的嘲讽已经习以为常,软趴趴地趴在书桌上,歪着头看他在书包里找新的题做。

“我能怎么办,找我要我不能不给吧。”

“不给犯法吗?”

他把一本习题拍在书桌上,不满的问你,但眼睛还是看着题目。

“你怎么那么大火气,我不是给你留了一口嘛,你看,我对你多好,自己都吃不上还给你留。”

你把手里仅剩的一片薯片讨好一样递给他,送到他嘴边。

他的小米牙咬过,毫不客气的鼓着腮帮子开嚼,嘎吱嘎吱的声音让你咽了咽口水。

“饿的话干嘛给Bucky那小子——他每次吃的最多。”

他的口气稍微柔和了点,从书包里翻出一袋蓝莓干。

“伸手。”

他撕开封口,你虔诚摊手。

“我可不是只给你留了一口。”

满满一捧的蓝莓干让你感激涕零,而他却当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转过身去写题目了,见你一个人吃的高高兴兴,闷闷地开口:

“啊~”

他眼底的光芒,将罪人灼伤。

Steve  退回的小纸条

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课——可以光明正大传纸条的课,和可以偷偷传纸条的课。

语文课显然属于前者。

坐在第三组的山姆冲你小幅度的招招手,示意你扔个小纸条过来,商量放假去哪玩。

下课他得和Steve还有Bucky打篮球,放学又得被Bucky架走,留着站得挺拔的课代表Steve送你回家。

其实只是顺路而已啦。

但你的粉红色心思还是越长越柔软。撕下一张便利贴,简单把地点和时间给山姆写好,揉成团让旁边的人给传过去。

传到Steve那里就断了。

“课代表说上课不让传纸条。”

你的同桌对你耸了耸肩,表示没人管得了他。

你瞄了一眼他的背影,秀颀挺拔,蓝白色的校服在他身上都成了别具一格的好看。

坏心思暗动。

你找同桌的女孩子要了一张粉红色的便签,一边应付性的记一些知识点,一边用手折爱心的轮廓。

至于里面写了什么?

    

“日妈山姆,你他妈要再收不到我就给你跪了”

然后附上地址,时间。

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嘛。

把它伪装成情书送过去,Steve再怎么古板也会传的。

你为自己的机智鼓掌,果不其然,一路上你的粉红色爱心都保持原来的模样,路过的每一个座位上的人都一脸“我懂得”的表情。

到了Steve那,你看见他不动如山,却没有看见他的眉头狠狠地皱了一下。

随即,他笨拙的拆开那个暧昧爱心,脸色越变越奇怪。

然后,不知道是不是没有看见粉红色便签上面大大的“山姆收”,直接把它放到了自己的笔袋。

窒息了???????

你直接放弃,下课把山姆拉出去一顿狠批。

至于你们为什么要出去,原因当然是商量怎么帮你追Steve。

不过这个失败了。

因为周日的上午,一向除了图书馆哪也不去的课代表直接蹲在你们聚的地方,婴儿蓝的眼睛盯着你和山姆Bucky,像是在想你们为什么不带他。

“你直接表白吧,真的,我真帮不了你了。”

他们俩在Steve的目光灼灼下逃跑,你有点尴尬,挠挠后脑勺。

“那个啥,要不我教你叠爱心?”

“那你现在给我叠,我要粉红色的。”

“还有,language。”

我没有擦去争吵的橡皮,只有一支画着孤独的笔。

Wade  走曲线的自行车

同一个小区的Wade老是会和你在小区门口偶遇,然后骑着他的自行车跟着你一起去学校。

你一直很奇怪,但归功于Wade的自来熟,还有他每次谈起这个话题就打岔的专业技能,你一直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巧。

他每天早上都会给你带一个墨西哥卷饼,就挂在他的自行车把手上。

“吃吧吃吧,小女孩早上不吃早饭对胃不好,你别给我钱啊,哥就是顺便给你带一个,你下午给我带瓶快乐水就行了啊。”

你撇撇嘴,一边啃着卷饼一边比着ok的手势。

这个金发的大男孩就在旁边笑眯眯的骑着自行车和你并肩,轮胎走着曲线,歪歪扭扭的跟着你的是自行车,高高兴兴看着你的是那个男孩。

“你为什么不下车推车走?”

在第n次被他不按套路出牌的车轮压到脚时,你对他说。

“那哥骑自行车干嘛?”

“我也想问你为什么要骑自行车,明明每天都和我一起走。”

你嘟囔着,他像偷吃了最甜的糖,咧开嘴笑起来。

“那哥就如你所愿,明天陪你一起  走    。”

你明白自己中了他的计,但又忍不住想要笑,和他并肩走过的每一条路,都溢满了小打小闹。

“今天除了卷饼,还有文件。”

他严肃的把卷饼和牛皮信封递给你,然后耐不住紧张,和你走的一路上都在疯狂咽口水。

“那个什么...”

“哥之前其实是在等你,哪来的那么多巧合,你说是吧?”

“那个,你懂我意思吧?”

偷走诗人的情诗,诗里躺满你的名字。

fin





——

今天把我网易云屯的民谣都听完啦

平静里带着谴责,谴责却没有愠火。——房东的猫《如常》

他眼底的光芒,将罪人灼伤。——黄雨篱《恋爱的犀牛》

我没有擦去争吵的橡皮,只有一支画着孤独的笔。——赵雷《画》

偷走诗人的情诗,诗里躺满你的名字。——焦迈奇《赧然的贼》

这一篇本来准备是写Tony与你的!但是想着明天就要滚回学校了一阵伤感,陪着我的只有没写完的作业,当然不能给你们写刀!

会有后续!嘎!

评论 ( 55 )
热度 ( 1439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球球球球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