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球球酩.

江余烬/背景源@Vesuvius

/爱你小腹十万亩的玫瑰

【漫威×你】社会人语录

#女朋友是个社会人说话特别狠怎么破
#甜饼 深情向 下篇搞沙雕
#内含Loki/小蜘蛛/队长/铁罐

Loki.

见到邪神大人的第一眼,恍惚间你以为自己看见的是黑社会。

漆黑的巷子里,四周皆是挣扎求饶的人影。而于星子之下,披着尘埃的男人,眼睛里的光芒如同饿狼。长靴毫不留情地踩在脚下的人体上,他踏着星光,一袭黑衣做绅士的模样。

你躲在断垣残壁后,眼前是血的颜色,模糊了视线。于是踏光而来的Loki宛如上帝。

“神啊,救救我吧。”

你拽住他的衣角。

再后来?

再后来后悔就来不及了。明白了眼前这个神明无恶不作臭名昭著之后,你依然对他感恩戴德视他为无上的神明。你并没有告诉他你师承奇异博士,更没有告诉他他的那些把戏于你都只是雕虫小技。

你日复一日待在他身边,做谦恭的模样,受他的宠爱和爱抚,冠他之姓。

他从未想过,当他被复仇者逼在墙角苟延残喘的时候,背后会出现金色的光圈,也从未想过,他能看见你在他面前为他而战。

“这是我的纽约城,劝你别动我爱的人。”

Peter.

和PeterParker谈恋爱是一件甜甜甜甜甜的事情。

男孩会无意识地撒娇,软软的尾音像猫咪的喵呜,随意调戏几句就通体粉红,扑闪着大眼睛不说话。他平时笑起来都是讨人喜欢的,笑容挂在嘴边,再多说几句他的笑声就要从悬崖跌落,溅起你心湖一阵涟漪。

你不是没见过他正经的模样,但你不愿意回想。因为那大多意味着受伤。

男孩不喜欢被你发现他的伤口,好像只要你没看见,他就能练成刀枪不入的躯体。但每次给他上药的时候,都会被血肉模糊和还未结痂的旧伤吓得一跳,眼泪都要憋着。

他就睁着那双清明的眼睛注视着你,情丝在其中流动,看见你水蒙蒙的眸时又慌了神,手忙脚乱地想安慰你结果牵扯到伤口痛的龇牙咧嘴。

“这个只是我一不小心摔倒的时候跌的啦stark先生有给我上药你别哭不疼的。”

你看他金色的卷毛都紧张地在额间乱撞,抬头亲亲他的下巴,男孩立刻噤了声,又笑了,小心地弯腰把头搭在你肩上,高高兴兴地向得了糖的孩子。

“不生气啦?”

你没舍得推开他。

“玩归玩,闹归闹,别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

Steve .

男朋友人气太高确实是个不太好的优点。

在第N次约会被疯狂涌入的粉丝打断的时候,你们只能选择在家里吃他做的晚餐。入眠的时候,你还是闷闷的。

美国队长,多好的名号。

他睡了一觉,醒来的时候世界都变了样。有人羡慕他活过了这么长的战乱,而他却无能为力于自己未完成的任务,却又无法融入这个新的时代。他在发展的乱流里走着最艰苦也是最简单的一条路,战斗。

感觉到身边的床塌陷了一块,眼前的微光被遮住,你睁眼,就看见他没来得及收回去的自责。

相对无言。

“有了这份能力而不作为,之后所有的灾难,都是你的责任。”

美国队长身上的重负始终压在他肩上,深邃如汪洋的蓝眼睛鲜少放松,当他躺下搂住你的腰肢安眠的时候,那些被压抑的情感都会化作他梦里不自知的颤抖。

没人知道史蒂夫罗杰斯在睡着的时候会颤抖。

你知道。

“Steve,这不是你的错。”

你抱着他,男人迟疑了一会,征求同意似的搂住了你的腰,短发在你脖颈处摩擦,卸下重负,他也是一个会撒娇的小兽。

“不属于自己的山不要登......”

“我是属于你的人,所以值得等。”

铁罐.

Tony浩瀚如繁星的发明里,对于你而言真正实用的还是那款削皮机。

把一个苹果丢进去,收获一个没有皮的苹果,虽说已经用过多次,但每次你都会新奇地亲亲你家stark的胡茬以示奖励。

然后它就坏了。

Tony浩瀚的发明里,对于你而言真正实用的还是他的手。

他的手,搭建起了stark帝国。他的手,在青涩的时候就学会了系上黑色的领带。机甲和复联大厦,在他的手上成形。他用这双手承担了一切,默默忍受着生活所赋予他的悲欢离合。

这双手,削苹果还是有些笨拙。

你窝在他怀里,笑眯眯地玩着他的喉结,仰着头一双眼睛都笑弯了,他低头,那双蜜糖色的眼睛搅乱了糖水,黑白分明的世界里他是唯一的亮色。

睫毛上盈了柔情和铁骨铮铮。

他可以是战场上故作幽默来缓解紧张的Tonystark,也可以是以钢铁之躯只身赴战的Iron  man ,更可以是领导复联的Mr.stark,但他只是你一个人的Tony。

他把削好的苹果递到你的唇边,你鬼使神差地开口:

“你帮我 我帮你 你不帮我 我还帮你 我帮了你 你还毁我 那我就干你。”

“干我?”

糟糕。

他的手,游走于你肌肤之上,宛如你与他心中流淌着的热血。

马革裹尸,虽死犹荣。

评论 ( 19 )
热度 ( 125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球球球球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