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球球酩.

江余烬/背景源@Vesuvius

/爱你小腹十万亩的玫瑰

【综英美×你】秋寒料峭

#秋天请让你的男友来温暖你

#内含Venom/德拉科/巴基/夏洛克

#ooc预警

  

  Ver.Venom

  “今年的秋天怎么这么冷呢——你什么时候买辆轿车。埃迪·布洛克先生?”

  你接过你的男朋友扔过来的黑色头盔,看着他在寒风中面不改色的稳坐机车上。肌肉结实的手臂搭在后座,懒洋洋的在车上斜倚着。你并不急着带上头盔,反而因为刚从公司充沛的暖气中出来而哆嗦一下。

  

  [Venom.] 

  你直视他混杂着浅灰色的蓝眼睛时,听见那个外星生命体平缓的语调中发出的不满。就像是在询问晚上吃什么一样简单的腔调,偏偏被他说出一股晚上怎么能只吃炸薯球不吃巧克力的委屈感。

  

  “你要是想要,随时都可以。”

  埃迪笑起来的时候很灿烂,不掺杂一点杂质。他的抬头纹在你看来都是利刃来过的勋章,手上的头盔还没来得及戴到头上,就又被迫成了他的晾衣架,他甩过来一件棕色短夹克,你嘟囔着说“谢谢”,慢吞吞的戴上了头盔,把他的衣服穿到自己身上才觉得温暖了些。他的体温,他胸腔的温度,他血液的流速都夹杂在隔绝了寒风的衣物中。

  

  “那就明天。”

  你跨上后座,他坐直了身子,透过后视镜你打量他此刻狡黠的神色。

  

  “我本来想给你个惊喜的,你知道的,我脑子里面这个家伙总是想取悦你。”

  机车的轰鸣声在他手腕的动作下响起,风驰电掣间你的手自觉攀上他健壮的腰肢。风钻进外套里雕刻塑像,你听见他在你身前喊道:“抱紧点!”

  

  [看看,还是我了解你。]

  毒液又在你脑海里蹦跶,自从上次为了救埃迪让他附了次身之后,你就能插入他和埃迪之间的聊天了。而渐渐的,你发现他也并不是不懂爱,只不过接受和两个不同意以上的男性生命体谈恋爱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现在,你已经可以释然了。毕竟如果没有他,埃迪现在还是个感情上的loser。

  

  “还冷吗?”他又喊道。

  “嗯,不冷了。”

  

  周边的景物迅速退去,变成一条条泛着暗淡的光的直线,你的上半身贴在他的后背上,肩上的衣物还留有他的余温。

  秋天也不是太冷。

  

  

  Ver.德拉科·马尔福

  

  你跟着波特那三个人后面,准备去上斯内普教授的魔药课。罗恩和赫敏还是说不到三句就吵起来,两张脸涨的红红的,哈利尴尬的慢下了脚步,一边抱怨一边和你聊天。

  “你为什么没有被分到斯莱特林?”

  

  你抱着厚厚的书,淡金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一段上好的丝绸。走在通往地下教室的楼梯上,斯莱特林的笑声越来越大,他们毫不客气的推搡着格兰芬多的学生们,嘲讽起哈利和你来是丝毫不留余地。

  “看来我们伟大的哈利·波特并没有像《预言家日报》上写的那样没有头脑的说胡话嘛,瞧瞧,他在和谁说话?格兰芬多小姐里罕见的纯血种——喂,波特,认真想想,看看废物韦斯莱家的孩子,再看看我们这位淡金色头发的小姐,你难道还不能想起什么吗?”

  

  你看着罗恩和哈利都作势要拔出魔杖,赫敏动作上丝毫没有表示,但脸色已经明显的塌下来了。你对于这些关于你背后家族的议论充耳不闻,这些人如果有脑子,就能知道淡金色头发最表层的含义是什么——马尔福家族。

  “够了,都快给我去上魔药课,在这挤着看波特先生和这位小姐的热闹吗?”

  

  随着尖细的、阴阳怪气的声音出现,马尔福那张瘦长苍白的脸在微弱的光下出现,你看见他眼睛里面明显的不满——他一向对于你和波特走的太近持反对态度。走道里一下安静了下来,人们推推搡搡地进了地下教室,你示意波特他们不用担心你,自己留下和马尔福面面相觑。

  “你准备怎么回答他?”

  

  你抿抿嘴唇,没有说话。

  他灰蓝色的眼睛注视着你,手指在怀里的书页上暗暗的用力,勒出一道长痕。

  

  “我爸爸说,必要的时候,你可以用马尔福家来搪塞那些泥巴种和...”

  “纯血巫师并不是高人一等,马尔福,把你的优越感给我收起来。我不希望再听见你用任何侮辱性的语言来损害我的朋友,即使我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也不行,马尔福。”

  

  他难堪地站着,斯内普教授还有一段时间才能到。

  “你...你因为哈利·波特和我翻脸?”

  

  “我没有和你翻脸,是你逼我这么做的。”

  你狠狠地皱了皱眉。感觉到手指尖的冰凉渗透到全身,你不明白为什么马尔福要把你拖在地下通道这么久。你和他从小就认识,同是辉煌的巫师家族后人,你们永远都在明里暗里的比较。你算是纯血种里的异类,你并不反感麻瓜,甚至乐于和他们亲近,而你的家族却以对麻瓜的厌恶出名。你不愿意以他们为傲,更不愿意被分到斯莱特林,尽管斯莱特林餐桌上马尔福的沮丧神情让你感到愧疚,但你还是很高兴分院帽把你分到了格兰芬多。

  

  当然,马尔福并不高兴。

  通道里的光有无并无两样,他没有说话,黑色袍子融入石墙的颜色,只有脖子上银绿交错的围巾和他的发丝构成明亮的色彩。他一步一步地走上前来,你突然感到愧疚。

  

  他知道你害怕寒冷。

  尽管小时候他常拿这个取笑你,但冬天不让你出去的人是他,秋天裹的像粽子一样还嘲笑你穿的多的人也是他——他拦不住你出去撒欢,就只能别扭的以各种借口把衣服脱给你,当然,他嘴上还是不饶人。

  

  你入了格兰芬多之后,他最大的遗憾就是不能陪在你身旁。

  “哈利·波特知道你怕冷吗?拉着你站在地下通道这么长时间。”他嘟囔着。

  

  “你知道还让我在这站这么久。”

  他脸红了,站定在你面前,不自在的揉揉鼻子。别人面前那种趾高气扬的劲全没了,他用余光观察你的神情,然后把脖子上的围巾解下,毫不留情地甩到你头上。

  

  “我当然知道。”

  格兰芬多小姐围上了斯莱特林别扭先生的围巾,两个淡金色毛茸茸的头顶凑到一起。

  

  你想,他的唇瓣有春天的气息。

  

  

  Ver.巴基

  你漫无目的地捧着奶茶走在曼哈顿的街头,手掌好不容易被奶茶焐热,就被冰凉的手掌捉到了手心里。你偏过头,看见棕色头发的巴基先生正喘着粗气,把你搂在他的臂弯之下。刻意拿右臂搂着你,包裹在深灰色毛衣下的金属左臂还是下意识的避免和你接触。

  “我还以为你不来追我呢,你看,我马上就要去住旅馆了。”

  

  你笑嘻嘻地钻到他怀里,乖巧的把被你咬的不成样子的吸管递到他嘴边。他呼噜噜地喝了满嘴珍珠,好笑地看着你撅着嘴抱怨他把珍珠都喝完了。

  “担心我不会来追你?”他意有所指地看着你纠结的证据——那根吸管。

  

  “嗯哼,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觉得我冻死在外面更好。”

  你穿着毛茸茸的家居服往他怀里钻的更起劲,他搂的紧了些,恨不能把你揉在怀里。

  

  “我怎么舍得。”

  钥匙在锁孔里旋转,你打了个哈欠,才想起来踮脚在他右脸颊处落下一个暖呼呼的吻。亲完之后,又亲亲唇角,抱怨他皮肤怎么这么冷。

  

  “追你这个逃跑的小女孩,逃就逃吧,衣服还不穿的多一点,一看就知道在外面待不长。”

  你落在沙发上,空调正在吐出温暖的暖气。足尖刚触到地毯,就把拖鞋甩开。你整个人都钻到他怀里,对着他的下巴和喉结吹气,手臂牢牢地挂在他脖子上。刚才其实并不算吵架,只是你为了逃避洗碗加上想喝奶茶想出来的馊主意——最后败在了衣服穿少了上面。

  

  “巴基,巴基,你是金属色的红星。”*

     你赖在他怀里不肯起身,又抱住他的左臂一通乱蹭。他小声的笑了,今天巴基家的小女孩还是没有长大,跌跌撞撞地碰到了他的手心,又被他抱到怀里。

  

  “那你是什么?”

  他刮了一下你淡粉色的鼻尖,低头吻你的眉梢。

  

  “我是...”

  “你是我的小甜心,honey.”

  

  冬天还没到,情话就又成了冬日士兵的主场。

  

  *:源网易云热评

  

  Ver.夏洛克·福尔摩斯

  

  “多事之秋。”

  你站在离警戒线最近的地方,也就是能够看到案发现场的最远的地方和格雷格警官抱怨。你的男友正在不远处和那些警员侃侃而谈——单方面的智商碾压,你从他的口型和那不可一世的表情中就能猜到,他大概又是在嘲讽“苏格兰场养的是公牛吗”。

  

  “我看我都要成这位神探的经纪人了,我们今天要跑的案发现场就能排到午餐之后。”

  格雷格看着你烦躁地揉乱了头发,被围巾、羊绒毛衣和灰色大衣裹的严严实实还是冻的发抖的模样,无奈的摇了摇头。

  

  “夏洛克还是不解风情啊,带着女朋友出来让她受凉。”

  “一点不错,”你打了个响指,全然没有注意到你接下来的攻击对象早就结束了智商碾压,正安静的站在你身后。“你完全想象不出夏洛克·福尔摩斯有多变态,每天回家的时候带着冷气,第一件事情居然是去查看冰箱里他的那些宝贝残肢?冷风里探案还要我站这站着,他是怕我和他那些宝贝们争宠吗?”

  

  “我没想到这点,不过你确实提醒了我。我上周五放进去的那根小指呢?”

  他弯腰从你肩上探出头颅,棕色的卷发打在你透红的耳尖上,喷薄而出的热气落在左颊。你毫不客气地回怼:“我希望你没有同刚刚躺在那的死尸接吻,还有我不喜欢你身上这股湿冷气,离我远点。”

  

  格雷格早就溜之大吉,穿着黑色长风衣的男人把领子立起来,刀削斧凿般的五官轮廓沐浴在秋日的猎猎朔风中。

  他脱下手套,牵住了你的手,往自己的风衣口袋里塞,皱着眉头朗声斥责:“你是怎么把手做到和刚刚的尸体一样冰的?”

  

  “我喜欢你的声音,特别是你闭嘴的时候。”

  你接过他递过来的热咖啡,任由他把你裹在自己的风衣里,下巴搭在你头顶。

  

  “你需要一个帽子。听说冻着头顶会影响智商。”

  “上次你劝我买围巾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我想我们以后可以避免肢体接触了。”

  

  他挑挑眉,带着你上了约会中途被喊来的华生的车。把你送到暖气充斥的车内,他关上门,透过车窗玻璃对你抿着唇笑了一下,一边后退一边用手幼稚地比成电话的形状放在耳旁:到家记得打电话给我。

  “他倒是真舍得把你带到这来。”

  

  “可不是,我都快要冻死了。”你百无聊赖地在车窗上涂了个歪歪扭扭的笑脸,画上一丛调皮的卷毛。

  “真是难以想象,他这种回家都怕手上冰凉冻坏你的男人,居然能够舍得把你带到寒风中。”

  

  你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开始摆弄围巾的下摆。

  你突然想起有天下午,你和他喝着滚热的红茶闲聊,你说,伦敦的秋天应该很好看吧。

  

  其实他也不是那样,冰凉彻骨的。

评论 ( 35 )
热度 ( 1220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球球球球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