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球球酩.

江余烬/背景源@Vesuvius

/爱你小腹十万亩的玫瑰

赧(nǎn)然的贼 - 焦迈奇

_
  给我最可爱最可爱的Melissa的生贺。可能是我过于爱你,生日记好了却不敢提前写,因为我每一分钟都爱你多一点💗💗💗💗 @Melissa

  
_
  我喜欢小梅是从她还是我关注列表里那个遥远的“Melissa”开始的。那个时候的梅子在我的想象里是一个潇洒而又富有少女感的女孩子,笑起来应该会带着热带水果的甜味,眼睛弯弯,或者像一方最平静的海。

  这个小姑娘写文章的时候像是七八十年代穿着长裙子的邻居姐姐,牵着我的手走在老树的树荫下,或者带着我在春日的一个下午,让我踩着她的影子玩。她有时候会写信,写给最亲切的女友,或者寄给远方心里的那个男孩。

  

_
  难以想象我对梅子的喜爱。我甚至爱她每一个不矫揉做作却叫人觉得泪水难受的悲情故事,我透过那些灵动的句子,偷偷窥探她的笑颜或柔情。

  我无以为报那些日子里她的文字给我带来的慰藉,一味良药,我只能这么说。

  

_
  后来,我所一直仰望着,悄悄赞美着的梅子发现了我。发现了为了能够创作出和她一样漂亮文字的我,那是一篇怎样的文,我早已记不清了,那是一个怎样的天气,我也记不清了。但我记得,我那一刻有极大的惊喜。

  这就是我一直努力的意义,这就是最好的回报。

  
_
  从那时候起,Melissa又成了我心里鲜活的女孩。也许是清爽的短头发,我想着她。不过这会,她是我的皎皎明月。

  乐生文社其实算不上多么格式化的文社,乔安把有同一个梦的人集结到一起,交换所做过的甜梦,织成更香甜的梦来献给女孩子们罢了。我们是织梦的人,也是做梦的人,因为一起去做这一件事,所以又成了一起做梦的人。

  

_
  我离她越来越近,直到可以心安理得的把名字放在她旁边。她是我关注栏里独一无二的“Melissa”,也是我的可爱梅梅,更是“没劲”的“梅”。

  我好爱她。

  

_
  我连一个恰当的形容词都找不出来,她就是云霞的一抹浅粉,是天际的一轮明月,是印在地上的花,是吻着湖面的波光。

  她是小羊,她也可以是领头羊。梅子或许温柔,但她不软弱,她永远是那个收放自如的我喜欢着的Melissa。

  

_
  言语过于苍白,祝我的小梅生日快乐💞💞💞💞💞2019也请继续快乐。
     

  

评论 ( 6 )
热度 ( 25 )

© 球球球球酩. | Powered by LOFTER